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西重新部署驻扎在里约的军力 确保奥运安全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8月09日 2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专电(记者李家瑞 赵宇婷)巴西代总统米歇尔·特梅尔8日签署法令,决定重新部署驻扎在里约热内卢的军力、扩大军方人员的巡逻范围,以保障奥运会期间赛场、重要区域和旅游景点的安全。

  巴西国防部在里约部署了2.2万名海陆空三军士兵,目前主要集中在奥运村、重要的交通沿线和车站附近。根据特梅尔签署的法令,军方人员的巡逻范围将扩大到举行沙滩排球赛的著名旅游区科帕卡巴纳海滩及周边地区、圣杜蒙特机场等重要区域。

  巴西国防部表示,目前没有向里约增兵的计划。

  里约州代理州长弗朗西斯科·多内莱斯日前承认,警方力量不足以确保赛事安全,请求加强军队参与安保工作的力度。

  今年以来全球范围内恐怖袭击频发。为确保奥运会顺利举行,巴西采取了最高级别安保措施,投入8.5万名军警参与里约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奥运会开赛以来,巴西警方引爆了多个可疑包裹。目前安全局势总体平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