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奥运表情】杨浩然:生活不只有奥运会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9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浩然:生活不只有奥运会

1

        挠头,一丝沮丧的苦笑,也有一丝卸下重担后的轻松。杨浩然,这位出道三年出手必胜的年轻人,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仅列第31位,无缘决赛。20岁,杨浩然就已经收获了全运会、亚运会、青奥会、世锦赛、世界杯总决赛等一系列冠军,世界排名第一。

        但是,在奥运会这个最重要的舞台上,他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挫折。不过小伙子赛后说,“奥运会也就是一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什么区别。顺其自然吧,生活真的不只有奥运会。”

        德约科维奇:最艰难最痛苦的失利

1

        两届奥运会,两次输给阿根廷球星德尔波尔罗,网球男单首轮出局,“金满贯”愿望再次破灭,德约科维奇泪流满面哭着走出球场。德约科维奇的祖国塞尔维亚曾饱受战乱,而这位伟大球星已是这个国家的精神偶像,媒体曾形容他是一个将国家扛在肩膀上的男人,德约科维奇说,“这既是沉重的负担,也是最强的动力。”赛后,德约科维奇承认,这是他职业生涯乃至生命中最艰难、最痛苦的失利。

        菲尔普斯:王者归来

1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美国队夺冠,31岁的菲尔普斯获了个人五届奥运会的第19枚金牌,金牌数堪比很多国家的奥运史。在经历吸毒、酒驾、禁赛,退役后再复出,“飞鱼”向人们证明王者归来。

        不过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是,菲尔普斯右肩和背部的圆形紫红色印记。大家看,是不是似曾相识?现在,菲尔普斯已经成为“拔罐”的代言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