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里约奥运:女篮大胜塞内加尔 邵婷孙梦然各17分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8月09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场,中国女篮101-64战胜塞内加尔,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胜。

  本场比赛邵婷得到17分,孙梦然17分5篮板,陈楠11分,陈晓佳12分。

  开始后中国女篮率先进入状态,全队里突外投打出11-0的攻击波。随后塞内加尔队逐渐找到手感,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13。之后老将陈楠跳投命中,露雯投进三分,首节结束中国女篮26-21领先塞内加尔。

  次节开始后,塞尔加尔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孙梦然外线飚中三分,陈楠也跟着跳投命中。随后陈楠再次利用个人能力连得砍4分,帮助中国队攻出11-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0分。半场结束,中国女篮47-38领先塞内加尔9分。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孙梦然和陈晓佳相继在外线飚中三分,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至18分。三节结束,中国女篮73-53领先塞尔维亚20分。末节开始阶段,中国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最多已经拉大到30多分,最终中国女篮以101-64大比分轻松战胜塞内加尔,拿到小组首胜。

  两队首发:

  中国女篮:邵婷 露雯 孙梦然 陈晓佳 黄红玭

  塞尔维亚女篮:法尔 赛 特拉奥雷 迪昂 蒂亚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