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里约奥运会】夺金有“秘技”?菲尔普斯爱“拔罐”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9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美国队夺冠,31岁的菲尔普斯获了个人五届奥运会的第19枚金牌,金牌数堪比很多国家的奥运史。在经历吸毒、酒驾、禁赛、退役后再复出,“飞鱼”向人们证明王者归来。

        不过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是,菲尔普斯已经成为“拔罐”的“代言人”,这“拔罐”其实就是我们熟知的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拔火罐。在本届奥运会上,最近在网上被网友们热赞的两件“中国神器”——号称“东方结界”的蚊帐,和号称“东方神秘力量”的拔火罐就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

        当地时间7号, “飞鱼”菲尔普斯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美国队赢得奥运会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19枚奥运金牌。

7

        而细心的观众可能发现了,比赛中,菲尔普斯裸露出来的右肩和背部有好几个紫红色的印记,这可不是什么新文身,而是菲尔普斯“拔罐”之后留下的“痕迹”。

        有媒体报道说,尽管有专家对“拔罐”的效果表示怀疑,但菲尔普斯用这个手段进行理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对于一个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31岁老将来说,“拔罐”这门在中国广受欢迎的手艺也许是菲尔普斯恢复体力的一个“秘技”。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不错的菲尔普斯还将向他个人第20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