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V观]白岩松剧透开幕式“好听”“好看”“好热闹”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6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频道前方报道团队在国际广播中心中搭建了一个1000平方米的工作区域。开幕式开始之前,记者看到白岩松在工作区域内溜达来溜达去,他是紧张呢?紧张呢?还是紧张呢?

        其实,2010年白岩松就担任央视新闻频道广州亚运会的解说;2012年,他又担任新闻频道伦敦奥运会解说、大运会解说。白岩松说:已经N次了,不会紧张了。但是一个人进行3个半小时的解说,没有合作者,外面空气新鲜,溜达溜达可以捋一下思路。

        此前,白岩松已经在现场看过了奥运会彩排了,在记者问到开幕赛哪些点观众尽量不要去厕所、坚决不能错过,一定要去看完呢时,白岩松笑着答:如果不会产生重大后果,还是不要去厕所的好。这场奥运会开幕式的特点就是“好看、好听、好热闹”。巴西是举世公认的世界流行音乐重镇,是世界流行音乐的引领者,而这次开幕式也有可能是史上最性感的开幕式。开幕式前,观众朋友们快去把厕所“坐穿”做好准备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