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V观]中国代表团入场 “西红柿炒鸡蛋”装你喜欢吗?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6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奥运代表团出场啦!!旗手是击剑运动员雷声。这次中国体育代表团一共来了416人,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作为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代表也来到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旗手雷声改变了长期以来男篮运动员作为旗手的中国代表团的传统,有一点儿“亮剑”的精神存在。其实,中国女性运动员取得了那么多的金牌,且这次运动员人数也超过男性运动员,下一次东京奥运会为什么不能让女性运动员当旗手呢?如果你也同意这个创意的话,请在家里鼓掌。

        另外,中国运动员“西红柿炒鸡蛋”的服装看起来也还可以吧?毕竟很多人学会炒的第一个菜就算西红柿炒鸡蛋,还真有点儿代表特色,比较低调,不去和别人抢风头。西红柿炒鸡蛋,中国人的国民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