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队“旱鸭子”队员将出战奥运赛艇比赛

国际新闻来源:广州日报 2016年08月06日 0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队队员博卡纳尔是个不会游泳的“旱鸭子”,但他要为印度队出战里约奥运会的赛艇比赛。这看似疯狂的行为背后,是博卡纳尔为了奥运会,成功克服“心魔”的故事。

  2011年,博卡纳尔应征入伍。强健的体魄和将近1.9米的身高让他在军队中鹤立鸡群,很快就被挑选为军中赛艇队队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博卡纳尔极其怕水,不仅不会游泳,练赛艇也成问题。 “我从小到大,家乡就缺水,我经常得去很远的地方获得基本生活用水。”博卡纳尔说。

  “最初很不喜欢练习赛艇,但通过严格的训练,我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也因此重新找到了自信。我现在可是百分之百感觉舒服,一点儿也不怕水了。”博卡纳尔说。这个小伙子认为,目前自己的训练水平不错,有望进入里约奥运会赛艇男子单人双桨比赛的前10。(新华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