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禁止兴奋剂前科运动员参加奥运”被指无法律效力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8月05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新闻稿中称,国际奥委会关于禁止有“兴奋剂前科”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决议不具有法律效力。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7月24日决定不取消整个俄罗斯代表队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资格,并允许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确定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同时,国际奥委会的决议称,此前有过兴奋剂问题的俄运动员将不被允许参加奥运会。

  俄罗斯代表团原计划派387人的庞大军团前往里约参赛。但是由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7月中旬发布“独立个人报告”指出俄罗斯存在系统性操纵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问题,并以此建议国际奥委会全面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

  国际奥委会日前决定,不对俄罗斯采取全面禁赛的处罚,由各单项体育联合会决 定是否允许俄罗斯选手参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