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台风“妮妲”登陆 深圳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中国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6年08月0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深圳8月2日消息(广东台记者温健)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中央气象台、国家海洋局的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后,强度明显加强,快速趋向广东海面,并于今天凌晨3点35分在深圳市大鹏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

  台风“妮妲”是今年登陆广东的第一个台风,具有强度强、范围广、影响大、持续时间长等特点,防御工作面临“风、雨、浪、潮、洪”五碰头的不利因素。为切实做好强台风“妮妲”防御工作,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广东全省从昨天下午5点起进入防风Ⅰ级应急响应状态,广东省人民政府于昨天傍晚发布紧急动员令。中央气象台也于昨晚6点发布台风红色预警。

  台风登陆深圳之后,深圳市蛇口的海边地区大风大雨,路边的一些树木也被刮倒,一些垃圾、杂物还有树枝被推到路上,路边摆放的一些摩托车、单车也被推倒。目前该地区风力时大时小,最大的时候会有十级左右的阵风,雨势也相当大,从凌晨已经持续到现在。

  深圳市政府目前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同时启动了防台风和防汛一级应急响应,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受台风影响,铁路部门表示,今天所有的高铁列车将停运。另外部分飞机航班也将停运。广东省防总目前发出了防御台风的紧急动员令,要求全省各级人民政府、作业部队投入到救灾复产的工作,千方百计把损失降到最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