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澳代表团奥运村被偷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01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奇利尔7月31号表示,在29号奥运村里他们的住宿楼发生火情时,有人趁他们下楼避险之际偷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件上衣。

        奇利尔说,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被偷走的还包括3到4件长袖上衣,这是为了防止蚊虫叮咬而专门带来的。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 奇利尔:当奥运村里有15000张床时,会有许多人在村里闲逛,我不是在指责任何人,但村里有许多非注册人员,比如工人、保洁员、维修工等,很不幸,失窃几乎难以避免。

        澳大利亚代表团与奥运村之间发生了许多“故事”。7月24号,他们在奥运村开村仪式前就抱怨设施不完善,所住楼房遇到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问题,开村仪式后团长奇利尔对组委会进行了言辞激烈的批评。里约奥组委接受了批评,同意澳大利亚队先搬到酒店,并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对楼房进行抢修。7月27号,澳大利亚代表团搬回奥运村。

        在刚刚回到村内两天后,澳大利亚团住宿楼7月29号又发生火情,队员们和代表团成员不得不下楼避险,随之又遭遇东西被盗。

        澳代表团团长:里约总体安全

        尽管遇到种种不顺,奇利尔表示,在里约总体感觉还是安全的,截至目前也没有收到任何奥运场馆的问题反馈。同时,她也表示,已提醒代表团成员,特别是在奥运村里要保持大门紧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