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奥运帆船赛场滑道局部倒塌 部分赛事水面布满垃圾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6年08月01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里约奥运会即将下周开幕,但有关赛场的准备工作频频传来坏消息。据香港“文汇网”8月1日报道,里约赛场再次传来坏消息,位于格洛里亚码头的帆船比赛场地30日发生意外,用作协助帆船落水的临时滑道局部倒塌。一艘教练专用浮船遭到损毁,令外界再次质疑奥运会能否顺利举行。

  里约奥运筹委会发言人威尔金森称,30日海面风浪颇大,加上正值涨潮,导致此次意外发生。并表示当局已联络承建商,相信4天内能完成维修,迎接8月1日开始的帆船赛事。由于场地另一处设有永久滑道,事件不会影响运动员训练。

  此外,举办多项水上赛事的瓜纳巴拉湾水质亦备受关注,早前有传媒报道该处水面满布垃圾,排泄物甚至浮出水面。当局采取紧急措施,出动12艘船收集垃圾,并于源头河流加装分隔网。

  另一方面,选手村也问题频发,据巴西传媒报道,46岁的选手村主管奇伦蒂及筹委会多名高层已被革职。里约市长帕埃斯则将过错委于外国人主理的奥运筹委会,声称选手村原本早已准备妥当,但筹委会接手3个月却令整个项目变得一团糟。(实习编辑:彭思宇 审核:谭利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