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盏灯》导演孔嘉欢:拍公益广告最幸福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6年07月15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讯(记者李文学 李文亮)“作为一个导演,拍公益广告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在15日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研讨会上,《一盏灯》作品的导演孔嘉欢说,希望片中这样的善举能够继续在公益广告的传播下,让每个人都感受到。

  暗黄的灯光下,一对环卫老夫妻正享受着他们的晚饭,沿着光的方向望去,年轻夫妻满是幸福的消失在自家阳台温暖的灯下,时间定格在这一瞬间。《一盏灯》为我们呈现出生活中最简单的感动。

  也许环卫工夫妇永远都不清楚在这个城市有一盏灯是留给他们的,但正是那暖暖的光让充斥冷漠的城市变得更加温暖。

  “虽然这只是个不到一分钟的小短片,但是它传达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总是歌颂那些大善,但是这些无迹的小善行才是我们生活中处处能够切身实地去践行的。如果每个人把小善做好,那凝聚起来就是大善。”孔嘉欢说。

  在拍摄这部片子时,就有爱的传递,善行的传递。孔嘉欢说,房子的主人非常支持他们拍这样一个公益广告,把孩子送去宾馆哄睡后,一直跟拍到第二天的早晨。

  “正是因为有了房子主人的一个善行,才有了这样一个反映善行的片子。”孔嘉欢说,“作为导演,我也希望以后能做出更多有传播力、正能量的公益广告作品,真正传达出小善行、大善心的力量,在全国的观众中引起共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