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新闻频道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6年07月14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4日上午在乌兰巴托国家宫会见蒙古国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李克强祝贺恩赫包勒德当选新一届大呼拉尔主席,并表示,中蒙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重视发展同蒙古国的关系与合作,愿与蒙方共同努力,巩固传统友好,加强高层往来,深化农畜业、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等重点领域务实合作,促进经济发展,推进民生改善。

  李克强指出,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是中蒙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蒙新一届大呼拉尔同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继续保持定期交流。两国政党也可以加强治国理政交流。

  恩赫包勒德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对促进蒙中友好合作关系意义重大。蒙古国新一届大呼拉尔将高度关注并推进此访两国总理达成重要共识与成果的后续落实,努力为中国企业在蒙投资提供良好法律环境,并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与合作。蒙新政府将保持对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本着发展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强烈意愿,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