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发表声明:坚决维护我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日报 2016年07月1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13日分别发表声明表示,坚决维护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强烈反对外部势力对南海问题说三道四、横加干涉。

  全国青联在声明中指出,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拥有坚实的历史和法律根基,对南海诸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我们的祖先世世代代在南海生产生活,南海早已成为所有中华儿女共同的家园。老祖宗留下的,我们青年一代愿意用自己的一切去守护,一丝一毫不容他人染指,一点都不能少。

  全国青联表示,中国各族各界青年从来都是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生力军。我们坚决拥护中国政府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国际公平正义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和正义行动,始终坚定地与祖国和人民站在一起,时刻听从祖国和人民的召唤!

  全国学联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强烈反对外部势力对南海问题说三道四、横加干涉。我们真诚期待并将尽力推动,与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全世界各国青年学生和学生组织加强联系、交流,建立更加广泛、持久的友谊与合作;共同倡导和推广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反对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尊重各国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利,维护国际公平正义,推动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

  全国学联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衷心期待并将努力推动,全世界的中华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奋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