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恶意软件感染千万部安卓机 每月获利达200万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年07月09日 0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美媒称,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恶意软件HummingBad已感染了至少1000万部安卓设备。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7月5日报道,网络安全软件制造商检查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这款恶意软件的分析报告,该公司从这款恶意软件今年2月被发现以来一直在进行追踪。HummingBad能够让网络罪犯获得受感染安卓设备的管理员权限。据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这款恶意软件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下载应用和广告,每个月获得最多30万美元(约合200万元人民币)虚假广告收入。

  报告称,感染这款恶意软件的主要受害者都在中国和印度,两国各有超过100万个设备感染。美国约有25万个设备感染。

  检查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称,HummingBad是由总部设在北京的一个团队开发的。

  根据检查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说,苹果公司的设备也受到类似恶意软件的袭击。(编译/胡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