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重庆调配600余万元防汛物资支持部队防汛抢险救灾

中国新闻来源:央广网 2016年07月08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重庆7月8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天调配价值600余万元的市级防汛抢险物资给重庆警备区、武警总队等六支部队,用于支持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入汛以来,重庆市连续遭受“6.19”、“6.24”、“6.30”等6次大范围、大强度、大量级降雨过程,长江、嘉陵江、乌江及248条次中小河流先后发生1-12米的涨水过程,綦江、蒲河、酉水河先后出现超保证,小安溪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全市35个区县 250余万人次不同程度受灾。

  为认真落实国家防总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抗旱军地对接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军地协同联系,共同做好防汛抗旱抢险工作,今日上午,重庆市防指在渝中区南纪门公安码头举行交接仪式,调配价值600余万元的市级防汛抢险物资给重庆警备区、武警总队、武警水电部队第八支队、市公安局水 警总队等抢险救援队伍使用,有效提升我市防汛抢险的装备水平。

  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卢峰介绍,在这次的防汛抢险物资中,有喷水式冲锋舟、高扬程水泵、救生绳抛射器、应急净水设备、液压工具、救生衣 等,其中喷水式冲锋舟是利用水压产生动力,更适用于重庆的江流。卢峰表示,这次的调配,更有利于提升部队的专业救援水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