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5周年

中国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6年07月02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族团结心连心》……一曲曲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和各民族歌舞联排,7月1日下午拉开了新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会演的大幕。这台名为《光辉的旗帜》的文艺会演,通过声乐、舞蹈等艺术表演形式,展现了新疆巨变。喀什地区麦盖提县的各族群众,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后,自发地涌到广场上,用舞姿和歌声表达他们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7月1日下午,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而不懈奋斗。会上表彰了100名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100名海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连日来,天津市各级党组织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滨海新区古林街组织的“千人传递党旗迎七一”活动在港东新城溪谷公园展开,新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着奉献一生的坚定决心。

  6月30日上午,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级领导以及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企业、部分高校、中央驻陕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

  “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风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宁波的新辉煌。”在全市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浙江宁波发出了“坚决扛起为党旗添彩的责任使命”的声音。大会表彰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6月30日晚,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晚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今年3月,湖南省文化厅便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比赛。经过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和全省决赛后,活动共选拔出了10个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节目参加本次合唱晚会。

  宁夏各界6月30日在银川人民会堂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了基层建设先进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宁夏各界29日晚还在宁夏大剧院举行了《颂歌献给党》大型演唱会。

  吉林省日前举行隆重纪念活动,并推出大型文艺演出《光荣与梦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第九次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吉林省表彰了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标兵。

  内蒙古自治区6月30日上午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奖励了为自治区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嘎查村党组织书记、优秀苏木乡镇党委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6月30日上午,随着全场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北京市丰台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2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5名优秀共产党员、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与会的600多名党员学习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6月30日上午在成都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全省2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综合本报记者王瑟、王晓樱、陈建强、张哲浩、杨永林、曾毅、龙军、庄电一、鲍盛华、高平、陈旭、董城、李晓东 通讯员干杉杉报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