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争做“四有”军人担当强军重任 极地哨兵重温誓言为党庆生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07月01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陆军驻漠河某部联合武警机动队组织官兵开展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卢冠琼 通讯员 刘坤厚 李翔宇 邹德勇) 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日,陆军驻漠河某部联合武警机动队组织官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制作纪念文化作品等系列活动,并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中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设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同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我们要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中国奉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方针,不会动辄以武力相威胁,也不会动不动到别人家门口炫耀武力。到处炫耀武力不是有力量的表现,也吓唬不了谁。要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漠河位于祖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温度最低的高寒地区。克服恶劣天气,极地哨兵践行着“最偏最远最放心,最北最冷最忠诚”的誓言。 通讯员供图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争做“四有”军人,担当强军重任,尽管驻守于艰苦的边疆,备受鼓舞的极地哨兵们纷纷表示,要以“身处极地、挑战极寒、追求极致、打造极品”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改革、投身强军实践,不辜负党赋予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守卫好祖国的北大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