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1109克拉巨钻流拍 叫价4亿人民币仍低于底价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年07月01日 0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 新媒称,一个多世纪以来全球所发现的最大原钻29日在伦敦的苏富比拍卖行公开拍卖。然而由于定价过高,这颗1109克拉的白钻竟然流拍,无法成为史上最贵的原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30日报道,这颗原钻名为“Lesedi la Rona”,在茨瓦纳语中意思是“我们的光芒”。根据5月份的一次钻石拍卖行情,这个世纪巨钻本有希望拍出大约8600万美元(约合5.7亿人民币)的高价,成为史上最贵的一颗原钻。然而,最终的6100万美元(约合4亿人民币)叫价甚至低于卖主所定的最低售价,于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这颗钻石原石流拍了。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伦敦分部分析师斯特克说,目前尚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透露:“(29日)拍卖场上的气氛不太活跃……但我们认为苏富比可能会促成一场私下交易。”他认为,苏富比可能会把钻石原石推荐给业内有购买意向的交易商。

  报道称,这颗钻石大约比一个网球略小,但它并非迄今找到的最大钻石原石。1905年在南非比勒陀利亚的一座矿中找到的卡利南钻石原石重达3106克拉,至今仍然占据第一的位置。

  这颗1109克拉的白钻定价过高,结果在昨天的拍卖会流拍。(图片来源:路透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