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治国理政新实践 内蒙古篇】300名“青马工程”骨干奔赴基层宣讲党史

中国新闻来源:内蒙古日报 2016年07月01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9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的大学生在校园内拼成一面党旗。

  6月29日,300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学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当日,自治区团委、学联主办的“坚定不移跟党走,党旗辉映青春红”全区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学员主题团日活动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活动中,为300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彰了其中的30名优秀学员。

  团日活动结束后,第八期“青马班”学员组建了40余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理论普及宣讲小分队,奔赴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普及宣讲活动。

  据了解,我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自2008年启动,累计培养大学生骨干3.2万余人(次)。(记者赵曦王磊摄影报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