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央视视频

《V观党课》之《青春燃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0:20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央视网讯 苏晓逸,浙江省嘉兴人,是一个有理想、有激情的八零后海归。2014年,苏晓逸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他立志要为家乡的发展投入自己的贡献。

《V观党课》青春燃梦

     知行论坛是他今天参加的一个特别活动。论坛上,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员。

《V观党课》青春燃梦

《V观党课》青春燃梦

     与其说他今天参加的是一场青年论坛,不如说是一堂特殊的党课。这里聚集了嘉兴市各个领域优秀的年轻党员,他们都有着坚定的信仰。每一个人都就对党的理解, 对如何践行一个党员的职责进行了阐述。苏晓逸说,听着彼此的故事,他们每一个人都更深地感受到自己的使命,“青春给了我们最好的时间,让我们有机会实现梦 想,为自己的家乡去奋斗”。

《V观党课》青春燃梦

    这是一堂特殊的党课,“红船精神”点燃了每一个年轻人的青春激情。苏晓逸也有着自己的体悟,他认为这堂特殊党课对于他今后如何开展党的活动,如何更好地完成自己身为党支部书记的职责等都增加了很多想法。( 编导:陈玥 张洋   摄像:邓涛  )

《V观党课》之《青春燃梦》 《V观党课》之《青春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