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央视视频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0:24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央视网讯 曾浪明,是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学员,同时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从军营到警营,曾浪明的人生经历了很多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巍巍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次,人民有了自己的兵。”今天,曾浪明所在警队的党员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党课,这堂课没有讲师、没有课堂,只有走心的活动体验。

  八一起义纪念馆,一杆长枪指天而立,完美地诠释了革命先辈们反抗的决心,即便九死一生,也要挺起脊梁。这就是英雄,这就是信仰!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曾浪明和500个同学们在广场上摆出“八一”和“95”造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曾浪明说,这两个造型看似简单,但却是大家一个多星期来不停演练的心血成果,“我们追求的是一份完美,锻炼的是一种意志”。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曾浪明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在英雄之城,在‘军旗升起的地方’,接受历史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感恩当下,做好自己,踏实为百姓做每一件小事”。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王思,是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4级政法干警2班的学生,南昌给她带来很不一般的感受。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王思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触摸着青砖,感受着历史的温度,她仿佛看到一个个身穿军服的少年,行色匆匆,目光坚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长幅上,王思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祝福我们的党,也写下自己的信念。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她说:“在宣誓的那一刻,当我大声的向对着党旗说出宣誓人王思的时候,感觉责任也是从那一瞬间落到自己的肩膀上。在入党宣誓以后,党员这个词,让我以后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编导:王天语   摄像:武彦 倪杨 王天语  )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 《V观党课》之《英雄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