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证监会:加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事中事后监管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6月24日 1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目前,证监会正对部分已实施并购重组,但承诺完成比例低、媒体质疑较大的上市公司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发现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邓舸指出,加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事中事后监管,是证监会并购重组监管全链条的重要环节。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披露以后,证监会重点关注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绩承诺的完成情况及信息披露的合规情况。目前,证监会正对部分已实施并购重组,但承诺完成比例低、媒体质疑较大的上市公司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发现违法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邓舸表示,规范并购重组市场秩序,需要各方共同努力。财务顾问、审计、法律、评估等各类中介机构都要遵循行业公认的执业标准,切实履行职责、勤勉尽责,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