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历史的回响 时代的课题(党旗飘扬——纪念建党95周年)

新闻频道 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24日 0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长期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致力于文艺创作、表演、研究、传播,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服务人民,取得了显著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实现我们党的伟大政治使命和历史抱负的征程中,文艺始终发挥着自己独特的作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历史时期,要更加重视和充分发挥文艺和文艺工作者的重要作用。

  这是历史的回响,也是时代的课题。

  文艺版面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系列专版,从改革开放以来文学艺术中的共产党人、红色家园建设等方面,用文艺评论、文艺作品、人物访谈等多种形式,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时代形象和伟大征程,敬请关注。

  ——编 者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