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构建三大平台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6年06月23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在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言。(央视网记者 郭城摄影)

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在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言。(央视网记者 郭城摄影)

  央视网讯(记者 高宇婷 郭城)6月23日,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在博鳌开幕。

  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在致辞时提出,峰会共同构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动的平台、互相探索的平台以及传播新闻媒体互动的平台。

  赵泽琨表示,各位代表在全国美丽乡村建设中做出积极探索,站在这个平台上,互相交流自己的经验。除去在国内搭建,构建这一平台之外,今年峰会还邀请了国际上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有经验、有践行引导意义的韩国,非洲博茨瓦、马拉维等国,他们的经验也可以对中国的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借鉴、学习、交流。

  除此之外,这个平台是一个传播新闻媒体互动的平台,有中国最有力的、最权威的央视网,有强大的电视媒体。新媒体的参与,加大了宣传的力度,主流媒体的报道会使我们的经验更加发扬光大,更加国际化、更加市场化。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则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说:“我们在这里举办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就是借助博鳌的生态优势,中央电视台的传媒优势,以及博鳌亚洲论坛的品牌优势,搭建国际交流的合作平台,探索农村特色产业的发展道路,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共享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赵泽琨总结,作为中央电视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农业频道,具有传播生态文明、精神文明的职能和责任,此次联合海南省商务厅、央视网共同举办美丽乡村博鳌峰会,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中国要美、乡村必须美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部委尤其是农业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好美丽乡村,增加农民福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