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四届中波地方论坛在华沙举行(组图)

国际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06月21日 1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波兰经济发展部副国秘哈姆雷什查克讲话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汤黎):第四届中波地方论坛6月20日在华沙举行。全国友协会长李小林、波兰外交部国务秘书杰基查克、波兰经济发展部副国务秘书哈姆雷什查克、波兰企业发展局局长克拉莱茨卡、中国陕西、湖北、四川、贵州、河南、宁波省市领导人以及波兰部分省市的行政长官等150人出席。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波兰经济发展部、波兰外交部共同主办。论坛以“加强物流枢纽建设、推动地方务实合作”为主题。围绕“基础设施与交通”、“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与发展”和“培育地方创新与增长”三个板块进行了充分研讨,达成了重要共识。

  李小林在致辞中表示地方合作是中波关系全面、健康、深入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种博务实合作新的重要增长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造福两国人民。

  会后,中波双方共同发表了《关于加强中国波兰地方合作的倡议》并签署了多个项目合作协议。

  中波地方合作论坛是在两国政府的推动下于2013年创立的,已分别在格但斯克、广州和罗兹举办三届。目前,中波之间已建立近30个友好省及城市关系。

图片默认标题

  李小林会长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

  贵州省黔东南里凯里市域波兰滨海省卡舒比地区卡尔图济市签署建立友城关系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

  分论坛嘉宾讨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