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喀麦隆政府支持协商谈判解决南海争端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6月16日 0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雅温得6月15日电(记者黄亚男)喀麦隆外交部部长级代表恩古特日前在会见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临时代办孙伟时表示,喀麦隆政府支持和鼓励相关方面根据国际法,通过协商谈判和平解决南海争端。

  喀麦隆主流报纸《变革报》9日刊登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魏文华撰写的《中国坚持和平解决南海争议》署名文章。魏文华在文中阐释了南海问题、南海仲裁案原由以及中国为什么不接受、不参与南海仲裁案。文章提出了中国解决南海问题的立场,表示中国一贯致力于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坚定维护自身在南海的主权和相关权利,主张在尊重历史事实和国际法基础上,由直接当事国通过协商谈判和平解决争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