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八届海峡影视季颁奖仪式在厦门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16日 0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厦门6月15日电(记者郑娜)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海峡影视季颁奖仪式日前在厦门举行。

  2015年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获得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视剧,电影《寻龙诀》获得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影,电视剧《琅琊榜》获得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视剧,武侠片《刺客聂隐娘》获得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电影。今年,海峡影视季首次设置了以“海峡视频·畅想青春”为主题的两岸青年微电影展。来自大陆的微电影《和在一起的人慢慢相爱》获评最唯美微电影作品,来自台湾的微电影《关/爱》获评最清新作品。一年一度的海峡影视季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两岸影视繁荣”为主题,是海峡两岸影视界交流合作的重要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