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新闻频道 来源:南方网 2016年06月16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慎海雄出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6月13日至15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首期专题培训班在广州举办。1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各地级以上市及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省直及各地级以上市主要新闻出版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业务骨干共300多人参加培训。

  中国记协、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培训班上做辅导报告。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就习近平总书记新闻思想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培训班专题授课。部分新闻出版单位和基层党委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提高了对新闻舆论工作地位作用、职责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信心。

  慎海雄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省宣传干部队伍,按照学习培训全覆盖、导向管理全覆盖、队伍管理全覆盖的要求,把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注重学习轮训的成果转化,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新闻舆论工作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同步同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让党和人民放心。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坚持改进创新,牢牢掌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善用工程师的办法来抓意识形态工作,把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体现到一切媒体领域、形态、内容之中。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