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市属公园端午假期累计接待游客120万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6年06月11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左颖)端午假期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持续开展“端阳思贤”主题游园活动。据统计,今天截至上午10时,在园游人已达7.4万人,其中人气最高的公园是天坛、陶然亭和颐和园。根据市公园管理中心数据显示,预计小端午假期累计接待游客将达120万人,基本与往年持平。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天气温较高,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前往公园消夏纳凉。另外,为了应对端午假期游园小高峰,市属公园全面开启保障扩容措施,为游客打造安心、贴心、开心的游园氛围。截至记者发稿时共受理非紧急救助服务事项10万余件。同时通过设置单行游园路线疏导人流,在核心景区景点、室内展区门区、园林岛屿游览坡道、重要地段桥梁等处,开设29条单向游园通行线路,以保证人流高峰时段的游览秩序;增设安全疏导牌示,在重要门区、景区、活动场所等处新增假日游园疏导牌示300块,累计达1400块安全疏导牌示;并在重要景区和人流密集区,设立41处现场分指挥部,并安排现场疏导人员近3700名,主要由公园护园队、管理人员、公园志愿者、公安武警等人员组成。

  另外,今天是中国文化遗产日,从三天的游园情况来看,颐和园、天坛、北海等历史名园也深受游客追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