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老汉在后院埋藏黄金 留下“藏宝图”当遗产

国际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2016年06月11日 0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你会给后代留下怎样的遗产?英国一名丧偶退休工程师因为担心金融危机,去年变卖房产购入黄金,把黄金埋在自家后院的18个地点,然后给后代留下18张藏宝图。据经手相关黄金交易的“纯金公司”向英国《每日邮报》介绍,这个客户名叫“罗恩”,80多岁,在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期间让纯金公司分批把总共价值85万英镑(约合812.4万元人民币)的黄金送到他家,而且要求在晴天送,以便他收到后直接在后院开挖藏宝。老人共有女儿和外孙辈共18人,因此他把黄金分成18份。老人家的后院面积达2公顷,也的确需要藏宝图标明黄金埋藏地点。如今,18张藏宝图已交给律师保管。律师将在“罗恩”去世后遵照遗嘱交给每位继承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