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民政部开展首个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月活动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6月01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民政部1日发布消息称,为提高民政事业安全发展水平,决定从2016年起,每年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同步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月”活动,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据介绍,今年的“安全生产管理月”活动将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系统同时开展。活动以“强化安全管理理念,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主题,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巡查督查等活动,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落实安全责任,引导全社会关注服务机构安全工作,通过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服务机构安全管理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为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级民政部门必须深刻认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大民生和首要职责,把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月”活动有关工作作为维护群众利益、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促进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从根本上提高民政事业安全发展水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