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贵阳大数据技术创新最高将获500万元资金扶持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05月28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贵阳5月28日专电(记者骆飞)贵阳国家高新区日前发布了促进大数据技术创新十条政策措施,提出加大大数据创新扶持力度,最高可给予500万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这些措施一是支持大数据技术创新主体,包括对研发平台及企业的支持;二是扶持大数据技术创新“全过程”,包括对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科技成果转移和转化、示范应用和开放共享等“创新过程”的扶持;三是支持大数据技术创新保障要素,包括对领军人才、服务平台、金融机构、空间载体等的支持。

  该措施提出,入驻贵阳国家高新区的研发平台或园区,只要被认定为国家级研发平台和专业园区,将分别给予500万元与300万元资金扶持。对在建或建成后取得大数据技术创新突破的大数据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最高可给予500万元资金支持。

  此外,对主导参与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相关标准的单位或个人,其所制定的标准一旦获得相关单位认定,贵阳市将在原有贵州省资助标准下提高奖励额度,按不同标准分别给予5万元到100万元奖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