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上空现壮观云海异象 密集恐惧者惊呆(图)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5月13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网友布兰登发布的乳状云照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科罗拉多和密苏里三州本周遭龙卷风及风暴吹袭,造成部分地区人员伤亡,房屋基础设施被破坏,树木损毁等。然而近日在美国社交网络上爆红的,是预示这种极端天气的奇形怪状的云彩图像。

  一位网友詹姆士·布兰登于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凯勒拍摄到这样的云。

网友纷纷上传“云海”照.

  网友纷纷上传“云海”照。

  这种名叫“乳状积云”的云朵,在美国上空形成了蔚为壮观的云海,它们排列密集,颜色各异,似有规律可循。但同时,这些云又让人感到“天有异象”,有种“外星人要来了”的奇异感,也有人大呼密集恐惧症,吃不消,网友们纷纷围观、调侃。

德克萨斯州克林希安的乳状云。(图片来源:马修·科凯特社交账户

  德克萨斯州克林希安的乳状云。图片来源:马修·科凯特社交账户

  5月10日,不少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些地区上空观望到乳状积云的景观,网友马修·科凯特晒出了他在德克萨斯州克林希安发现的乳状云。壮观的是,拍摄者还抓拍到一架飞机从云层前方穿过的情景,引得不少网友点赞。

气象学家马克·泰利欧称赞“好酷的、云”。

  气象学家马克·泰利欧称赞“好酷的云”。

  美国地方电视台KEYC News 12 的气象学家马克·泰利欧也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类似的照片,并称“很酷的云”。

美国网友发布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克市的乳状云图片。

  美国网友发布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克市的乳状云图片。

  美国气象局(NWS)的气象学家丹尼斯·凯恩称,这种云在天空出现,通常预示着当地即将迎来严重的风暴。不过这些云本身不会造成什么威胁。凯恩解释说,这就是一团团湿润的空气沉降到更干燥空气里形成的云朵,他觉得这更像是“颠倒云”。

美国网友上传的云海照片。

  美国网友上传的云海照片。

  凯恩表示,虽然人们把这种云看作是很少出现的“奇观”,实际上这种云比人们想象的出现得要更频繁。只不过日照对人们肉眼观察云层有影响,只有在特定时刻如日出日落时,人们才方便观测到太阳光线照在云上的情形。

壮观的“云海”。

  壮观的“云海”。

  小伙伴们,看到这种壮观的云层景象,有何感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