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友@数博会(8):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我看行!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1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友@数博会(8):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我看行!

  大数据与创新创业

  新浪网友@爱上云的天使:新兴的领域总是创新的热点,在一个几乎没有被开垦的处女地上,也最容易长出大树——只要阳光、水、肥料条件适宜,这片土地一定能生长出难以估量的参天大树。大数据领域,就是这样的处女地。

  凤凰网友@会飞的羊:贵州如果要实现弯道超车,除了要把传统产业搞好抓牢,大数据产业这样的新兴领域也不能松懈。可以说,在全新的竞争条件下,没有包袱是优势,希望贵州搞好创新,大力鼓励创业,发挥民间的聪明才智,实现新的发展跨越!

  知乎网友@收23333:为了鼓励“创客”涌现,贵州真的给了好多优惠政策啊!人才是创新的核心,希望贵州撒下的种子能尽快开花结果!

  大数据发展规划与贵州

  腾讯网友@summer day:感觉这两年贵州的基础设施建设有个大跨越啊!先是县县通高速,再是联入全国高铁网络,现在在网络建设上也延伸到了很多乡村。毕竟大数据不仅仅是计算机的事情,也涉及到很多线下的物流、交通,看得出来,贵州在搞好大数据产业方面很有雄心,我很看好!

  百度网友@灯芯点点:贵州开设了大数据相关的专业,这一招布局可谓深远。在人才上,不仅要引进新鲜血液,也要自力更生,有造血能力。希望贵州培养的大数据人才,在未来能发挥重要的作用,成为贵州未来发展大数据的中流砥柱!

  搜狐网友@你猜我猜不猜:人才梯队很重要!大牛是要引进的,众多优秀的青年才俊也是我们需要的!而且贵州开设大数据相关产业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再过十年,相关的学术研究贵州也许就是全国的中心之一啦!(数据观报道小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