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数博会短评(5):“百花齐放”与大数据发展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05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前,国际国内的许多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对大数据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纷纷为大数据发展、大数据指导社会生产等提出了建设性的理论、建议,并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可谓“百花齐放”。这种“百花齐放”,对于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2016数博会短评(5):“百花齐放”与大数据发展

  大数据是片没有经验可以借鉴的“蓝海”,既要看到大数据的未来,也要找到通往未来的有效途径。在没有经验可以参考的前提下,大数据发展需要创造出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的经验出来,促进经济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要继续保持“百花齐放”,于的时代浪潮中,要让万千政商学界精英积极参与进来,为他们搭建、提供平台,让他们有表达思想、交流经验之地。

  同时,也要加大对大数据人才的培育和引进,鼓励全社会创新创业,营造大数据发展的生动局面,让促进大数据发展的“百花齐放”局面横道边、纵到底。(数据观记者 张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