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化腾将出席2016数博会 腾讯公司成为本届数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新闻来源:数据观 2016年05月05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2016数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确定出席本届数博会并将发表主题演讲。同时,腾讯将作为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在大数据、互联网领域的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参会。

  今年将是马化腾第二次出席数博会,在去年举行的2015数博会上,马化腾出席了峰会,并作了关于“互联网+”的主题演讲。对于确定受邀参加2016数博会,马化腾表示,2016数博会将成为业界的一场盛会,腾讯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深度参与本次盛会。

  马化腾说,“互联网+”行动计划与大数据战略等已成为“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重要部署,将推动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动能的转换。作为“互联网+”的积极践行者,腾讯以“连接一切”为战略目标,结合自身在社交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多年积累,通过腾讯云将业界领先的互联网能力、世界顶尖的数据安全能力开放给企业、政府和创业者,比如人脸识别、城市热力图、安全防护能力等,推动大数据安全、交通出行、政务民生、金融、医疗等领域全面转型升级,帮助每个人提高生活品质。

  据了解,2016数博会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主办单位升格为“国家级”,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数博会期间,将有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英、美等国驻华领馆代表以及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行业代表性的协会组织、机构、媒体将聚集贵阳,共话大数据、发展新未来。(数据观报道小组 吴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