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运动员展示里约奥运会队服 可防蚊虫病毒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6年04月29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全美广播公司4月27日报道,韩国运动员和模特近日在首尔国家训练中心展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队服。据悉,服装布料中添加了驱蚊的化学物质,用来预防“寨卡”病毒的传染,帮助运动员抵御病毒的侵害。

  据报道,这些服装套装包括长裤、长袖上衣和运动夹克。奥委会表示,这些服装是开幕式和闭幕式穿着的礼服、训练服装以及在运动员村所穿的休闲服。考虑到严格的比赛规则和运动员的表现,比赛中的服装没有进行更改,但是运动员可以在比赛中使用防蚊虫喷雾。

  “寨卡”病毒是本届奥运会的主要关注点。巴西一直以来都在与这种病毒作斗争。科学研究表明,“寨卡”可导致严重的胎儿畸形,出现小头婴儿。

  4月初,韩国政府及奥运会官员代表团抵达里约热内卢参观奥运场馆和当地医院。韩国奥委会表示,希望尽快为运动员及游客提供一本如何抵御“寨卡”病毒的指南。 (实习编译:于倩 审稿:杜晓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