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香港入境处:“五一”假期预计有360万人次进出香港

中国新闻新华社 2016年04月26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香港4月26日电(记者谢希语)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26日表示,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2日)预计将有约360万人次经海、陆、空边境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

  入境处表示,约265万人次会经各陆路边境管制站进出香港,占总人次的73.6%。预计陆路出境高峰期为4月30日,达38.5万人次;入境高峰期为5月2日,超过34万人次。

  入境处表示,罗湖将会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计期间会有约102万人次进出香港,即平均每日25.5万人次。而落马洲支线、深圳湾及落马洲管制站的客流也会繁忙,预计期间每日平均分别有18.2万、10.9万及8.3万人次出入境。

  为避免口岸过分挤塞及旅客轮候时间过长,入境处呼吁所有过境旅客应预早计划行程并尽量避免选择在一些繁忙时段过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