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东高速“五一”免费通行 预计三天车流量皆处高位

社会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6年04月25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广州4月25日电 (蔡敏婕 粤交综)目前广东路网的通行能力,在应对节假日爆炸性增长出行需求时仍显不足,局部区域在高峰期出现拥堵在所难免。广东交通运输厅25日称,预计“五一”假期三天车流量都在高位,其中,4月30日和5月2日将出现车流高峰。

  今年“五一”假期,广东高速公路将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为4月30日零时至5月2日24时。

  由于假期相对较短,广东交通运输厅预计假期三天车流量都在高位,预计从节前一天(4月30日)下午开始,车流量就将有明显上涨,4月29日将出现车流高峰,5月1日车流有所回落但仍会在高位运行,5月2日将出现回程车流高峰,5月3日车流量预计会快速回落至日常值。

  “五一”节期间,预计车流主要集中在阳(江)茂(名)、广(州)肇(庆)、云(浮)梧(州)、深(圳)汕(头)西、惠(州)河(源)、粤(广东)赣(江西)、广(州)珠(海)东、虎门大桥、乐(昌)广(州)、广(州)贺(州)等高速,节前出行和节后返程指向性车流将较为密集,相应方向的拥堵会较为集中。

  但总体而言,“五一”节路网运行拥堵程度,相较春节、清明期间会有一定程度缓解。

  广东交通运输厅建议,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深(圳)汕(头)高速在节日期间高峰车流压力仍然较大,而去年新通车的揭(西)博(罗)、潮(州)惠(州)一期等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则较为畅顺。建议广州往来粤东的揭阳、汕头、潮州等地区的民众,可以考虑选择上述车流较少的高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