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民高度评价网信工作座谈会:干货多、诚意足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6年04月22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网民纷纷留言给予高度评价。

  网民“试看春残”说,“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这个引用太妙了,网络民意往往更加真实,也覆盖了方方面面,领导干部多上网倾听民意,善莫大焉。

  网民“滑力加”认为,习大大的讲话真棒!网络中国一定能够迸发出更多的向上力量!

  网民“大智如愚”说,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再次释放了坚持走群众路线的信号,中国网民有最高领导人“撑腰”,必能尝到更多甜头。

  网民“布朗家”称,习总书记每次讲话都离不开人民,听得心里很温暖。

  网民“萨克来得”说,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网信事业发展思想,必将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进而为网信事业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网民“Karry遇见”:一直关注习大大在不同场合关于互联网发展的讲话,“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通过信息化发展更好惠及民生”“发展互联网造福中国和世界人民”等观点频频出现,可见这已是习总书记治网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民“等明年的你”说,总书记都发话了,肯定会给老百姓带来更清朗的上网环境、更优质的网络服务,也给中国的网信事业和互联网企业发展指明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方向。

  网民“二标段”说,总书记的互联网发展思路和理念,干货多,诚意足,给互联网做了长期规划,定会给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