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四川一景区缆车半途开门 公司:插销松动原因尚不明

社会新闻成都商报 2016年04月17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5日,新浪微博注册账号“宜宾快报”爆料称,蜀南竹海景区旅游观光缆车在运行途中车门突然打开,导致游客受到惊吓,事后游客向缆车公司工作人员交涉,却被推诿。成都商报记者从蜀南竹海景区了解到,景区管理部门已要求该公司展开调查,将视调查情况作下一步处理。

  4月15日20时,成都商报联系到旅游团组织者代波。据代波介绍,他是某酒业负责河北沧州销售业务的城市经理,当日组织沧州客户10多人到竹海旅游。其中两名女客户张女士等乘坐的缆车门突然松动打开,事后他向站上人员反映无果,又查询到投诉电话还是无人理睬,无奈之下他让自己的助手在网上发了微博。 据当事游客张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和同伴坐缆车上行,全程约20分钟。当缆车运行到10分钟左右时,上方有喇叭喊说是可以拍照留念,让她们配合着拍照。“我就往右手边门靠了靠,轻轻地碰到了门,那门突然就开了。下面就是悬崖、深渊,确实把我们吓得够呛。”

  负责蜀南竹海景区观光缆车运营的长宁县竹韵森林贸易有限公司索道分公司经理刘德秀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也是看到网上消息后,才知道游客投诉一事,此前公司方面并没有接到游客的相关问题反映,更不存在推诿一说。据刘德秀介绍,确有8#吊箱运行至观云台上站时,吊箱外插销不在原位即已打开。但调看下站即墨溪出发点监控发现,该吊箱离站时站务员按规定插好了插销,“吊箱内有温馨提示,其中包括不得起身拍照,不得打开吊箱插销等。”刘德秀告诉记者,缆车吊箱是用插销从外面把门销死的,原则上在吊箱内打不开车门。但是如果游客身材足够高大,手臂够长,也可以从窗户外伸手拔起插销。“因为运行过程中没有监控,我们目前还无法得知插销松动原因。”刘德秀称,公司方面希望及时与游客取得联系,以便了解情况。“如果是我们的责任,该赔礼道歉就赔礼道歉,该赔偿精神损失就赔偿精神损失。”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