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女孩滑雪时被熊追未察觉 视频惊悚引热议(图)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6年04月1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4月14日报道,一名叫做凯莉的女子在日本长野县滑雪过程中无意拍下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

  这段视频从凯莉开始穿戴滑雪装备开始拍摄。录像中,凯莉一直哼着歌,加上风的声音,感觉应该完全听不到周围的声音。然而,当她穿戴完毕起身后,画面里凯莉身后出现了一个巨型黑色物体。通过麦克风录下的声音,有时还能听到野兽的嚎叫声。

  摄像机拍下了凯莉享受滑雪的过程,但是拍摄角度稍微变动一下,就能再次隐约看到之前拍摄到的黑色物体。并且它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朝凯莉猛冲过来。通过仔细观察,这是一只体型庞大的熊。这只熊正沿着斜坡猛冲下来,一旦凯莉摔倒了或者停下休息,一定会在瞬间被熊袭击。面对杀气腾腾的熊,凯莉还全然不自知。仅是通过录像就能切身感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紧迫感。

  在视频的评论里,凯莉写到“我的天啊!看了录像才知道有熊在追我!差点就被吃掉了!”

  这段惊心动魄的视频瞬间在网上走红。视频发布后,围绕着这是真熊还是假熊的讨论一度白热化。虽然暂无定论,但这段视频已经被播放了接近300万次,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实习编译:张昊元 审稿:马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