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湖南:巡视进驻20个地区单位 公布举报电话邮箱

中国新闻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6年04月13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4月6日至12日,湖南省委10个巡视组2016年第一轮第二批已顺利进驻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湘电集团有限公司等13个省管企业,省工商联等5个省直单位开展专项巡视,进驻永州市江永县、江华瑶族自治县等2个县开展常规巡视。

  巡视组将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巡视范围和工作方式,以及《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主要采取与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了解情况,发现问题。

  湖南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4月上旬至5月上旬,目前已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视组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地区、单位处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