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山西:巡视进驻省委宣传部等50单位 实现巡视全覆盖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6年04月02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根据山西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至30日,山西省委14个专项巡视组分别进驻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等50个党组织,采取“一托多”和“主管部门+一并巡视单位”的方式,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巡视,目前14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本轮巡视结束后,全省将实现巡视全覆盖。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本轮专项巡视将进一步深化政治巡视,紧紧围绕“两四一聚三紧”的巡视定位,即: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把焦点对准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对准党员领导干部应当肩负的政治职责,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找准被巡视党组织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被巡视党组织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管党治党的螺丝越拧越紧,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六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巡视期间,被巡视党组织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抓深思想建设、抓紧组织建设、抓实作风建设、抓严反腐倡廉建设、抓牢制度建设,全面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本单位真正落地生根,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巡视成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