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台办:“十三五”规划蕴藏台湾方面可利用的机遇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6年03月3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30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0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在“十三五”规划当中,蕴藏着台湾方面可以利用的历史性机遇,两岸应该创新合作理念和方式,以互利共赢的方式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利益和福祉。

  有记者问:近期在全国两会上公布的“十三五”规划成为了两岸热议的话题,想请问发言人大陆方面接下来会有哪些举措能让台商和台资企业更好地参与到“十三五”规划的建设当中来,也让两岸共享“十三五”的发展机遇和红利?

  安峰山表示, “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发展理念和重大举措。未来五年,大陆会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加快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在“十三五”规划当中,蕴藏着台湾方面可以利用的历史性机遇,两岸应该创新合作理念和方式,以互利共赢的方式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利益和福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