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博鳌时间”到 亮点抢先看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6年03月22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讯(记者王小英 袁育堃)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新愿景”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即将开启的博鳌亚洲论坛恰逢15岁生日,在本届博鳌论坛中将会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总理主旨演讲

  根据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3月24日应邀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坦承,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在持续加大,但又表示,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充满信心。

  李克强总理的主旨演讲会释放哪些信号,值得期待。

  看点二:86场讨论 打造博鳌论坛15岁生日party

  2016年恰逢博鳌亚洲论坛15岁生日,根据最新的议程安排,本届博鳌论坛年会将举办88场活动,除去开幕式和闭幕式外,还包括分论坛51场、圆桌会议14场、主题餐会5场、电视辩论6 场和创业家对话10场,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政治时事、创业创新、互联网+、社会民生、文化体育、宗教文明等热点话题。从结构性改革、量化宽松、“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亚洲发展注入“新活力”,到G20峰会、国际产能合作、一带一路创造的亚洲“新愿景”,嘉宾们将纵横论道,用睿智的思考为亚洲的“新未来”把脉。

  看点三:中外领导人助阵博鳌

  目前已经确认将会出席的政府、国际组织领导人有77位,除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外,其他应邀将出席博鳌年会的领导人有: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的湄公河五国领导人、尼泊尔总理奥利、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卡拉、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俄罗斯副总理沃尔科维奇等外国政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