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南部署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及澜湄会议安保工作

中国新闻南海网 2016年03月16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海网海口3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田和新)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及澜湄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期间社会平安稳定,3月4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三亚主持召开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及澜湄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毛超峰强调,全省各相关部门及各市县要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论坛和会议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县围绕做好论坛年会,澜湄会议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毛超峰指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澜湄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作为重要的国事活动,各部门、各市县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扎实做好四项工作:一要明确工作目标。确保论坛年会及澜湄会议期间“五个不发生”,即不发生暴恐案事件,不发生恶性案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论坛年会及澜湄会议期间,要在全省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安保和维稳局面,做到把好重点、管住沿线、稳定社会面。要加强对论坛和会议主要会场和活动场所的安保工作,同时,具体落实会议活动沿线每个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人员安排,并做好全省各地的社会稳定工作。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各有关部门及各市县要明确工作职责,每一个区域、每一个部位、路段、环节,岗位等都要明确人员职责。四要明确工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到工作想在前,不疏忽,对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要及时进行整治。同时,要坚持工作做在前,不麻痹,一项一项抓好论坛年会及澜湄会议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的具体落实。

  会前,毛超峰一行先后到论坛年会及澜湄会议相关服务单位和沿线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把确保万无一失的标准贯穿到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细节、每一次活动中去,确保论坛年会和澜湄会议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田湘利,省政府副秘书长林涛,省综治办主任林捷,省委维稳办主任韩兴定等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省武警总队、省公安边防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负责人,各市县党委、洋浦工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参加会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