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张德江:全国人大常委会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新闻频道 新华网 2016年03月09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9日(星期三)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张德江

  八、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人大工作。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继续改进会风文风,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坚持常委会党组集体学习制度,认真办好常委会专题讲座,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全国人大机关切实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在全国人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