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执政新词展现中共领导集体把握时局定力

中国新闻新华社 2016年03月04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题:执政新词展现中共领导集体把握时局定力

  新华社记者 李云路 刘欢 王聪

  “一个那是点,两个那是线,三个那是面,四个是全面……”中国农历猴年春节过后,一首融合中、英、韩、法、西、阿、俄、日、德九种语言,说唱风格的网络动漫神曲“四个全面”,迅速在海内外社交平台传播,引起广泛热议。

  作为中国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四个全面”从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四个维度擘画了未来中国发展蓝图,体现了中共治国理政新理念。

  从“中国梦”到“新常态”,从“四个全面”到“五大发展理念”,从“一带一路”到“人类命运共同体”……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全国两会召开,这些执政新词将在会上得到广泛讨论,为将它们嵌入国家意识提供进一步的机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